TOP

闻令而动 冲锋在前 主动作为 急援"疫"线
2022-03-18 15:5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027次 评论: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在中共宝鸡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在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的带领下,讲政治、顾大局,加强组织协调,抓住基层组织负责人、企业家社员、青年社员三个重点,全方位发动社员们在物资供给、志愿服务、困难帮扶、紧急救援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1.jpg

  3月13日,九三学社社员、陕西宏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豆科峰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疫情防控。第一批向宝鸡市工商联、团市委、体育场方舱核检室爱心捐赠防护服50套,口罩、面罩、手套、脚套各50套,矿泉水150箱,方便面200箱,桌椅15套,累计价值3万余元。

2.jpg

  豆科峰表示,疫情来势汹汹,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发扬民主党派成员和新阶层人士的担当精神,为社会出一份力,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3.jpg

  他们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冲锋在前、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与担当。
  春暖花开,来日可期。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将继续组织动员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百川汇流、聚沙成塔,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在中共宝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市人民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听令而出 全力以赴 携手战疫 共克..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捐赠100万现金支援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