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社员捐赠100万现金支援我市疫情防控
2022-03-17 15:5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059次 评论:0
  初春的陈仓大地,乍暖还寒,紧张的疫情伴随着雷电和春雨,人们的心情似乎又回到了严冬,停课停工停运,核酸核查核实,隔离割舍,却割不断大家的爱心和抗击疫情的决心!
  在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号召下,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陕西大力神航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照明,向宝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捐款人民币100万元整,用于支援我市疫情防控。
  面对疫情,张照明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迅速行动、担当作为,以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防控应急方案,做好企业的疫情防控部署。同时,尽自己的力量支持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宝鸡本土企业家,张照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回报地方,全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张照明温暖的爱心捐助彰显了新阶层人士的为民情怀、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九三学社社员的担当。
  待到山花烂漫时,满目春光里,宝鸡依然在等你。感恩每一位善行者,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宝鸡加油!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闻令而动 冲锋在前 主动作为 急援.. 下一篇:千里传善举 护航在宝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