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听令而出 全力以赴 携手战疫 共克时艰
2022-03-19 16:2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230次 评论:0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疫情,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闻令而动,在中共宝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的号召,冲锋在前、主动作为,组织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投身抗疫工作之中,积合力以致胜、汇众智而成功,凝聚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
  3月18日,宝鸡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宝鸡市经济科技专门委员会主任、宝福路支社主委章铭积极响应号召,个人出资4万元,协调宝鸡市舜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出资10万元并组织其公司党员职工捐款6万元,向金台区、高新区、扶风县党员突击队捐赠防护服3000套、防护面罩3000套,总计价值20万元。目前,这批急需的防疫物资已经被送到一线抗疫人员手中,为一线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医疗物资保障。

1.jpg

  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章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九三学社社员的社会责任和初心使命,他们的善行义举为全市人民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彰显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用实际践行使命,以行动书写担当的高度责任和大爱情怀。

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和全市人民一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守土有责不忘初心 抗击疫情绽放华.. 下一篇:闻令而动 冲锋在前 主动作为 急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