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企业家社员捐赠物资 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3-13 11:2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889次 评论:0
  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宝鸡,在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的号召下,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积极动员广大社员共同参与、全力支持、发挥优势、贡献力量,坚决打赢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1.jpg

  3月12日,九三学社宝鸡市机关支社副主委、宝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陕西西宝宏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宏向金台区公安分局、金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渭滨区公安分局、渭滨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捐赠口罩24000只、防护服200套、酒精400斤、方便面120箱、牛奶80箱,价值56000元。

2.jpg

  张宝宏的义举彰显了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他表示:“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广大医务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冲在抗疫第一线,作为本地企业家,我为一线抗疫英雄们尽一点绵薄之力,责无旁贷。”

3.jpg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这座城我们一起守!宝鸡加油!

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逆行,是我们最应记住的背影!—.. 下一篇:以艺抗疫 温暖前行 齐心抗疫 守护..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