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以艺抗疫 温暖前行 齐心抗疫 守护家园
2022-03-12 11:1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985次 评论:0
  3月初,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宝鸡,抗疫形势十分严峻。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全市迅速行动,同心战“疫”,志愿者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逆行者”集结出征、闻令而动,各行各业精诚协作,共同唱响了众志成城、守护家园的“抗疫之歌”。
  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号召下,响应组织倡议,九三学社的书画家们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主题书画创作,画传情,字达意,讴歌抗疫精神,鼓舞抗疫斗志。社员们用书法作品凝聚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用富有感染力的艺术形式坚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1.jpg
国画《平安归来》     作者:高甫  

2.jpg
现代刻字《大爱无疆》     作者:李骅  

3.jpg


国画《抗疫逆行者》    作者:王中昱


4.jpg

篆书《唯愿天下康宁》    作者:徐东妹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企业家社员捐赠物资 助力我市打赢..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 致全市各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