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文学研究室揭牌成立
2023-04-26 18:1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52次 评论:0
  4月25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文学研究室揭牌仪式在凤翔区图书馆顺利举行。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中共凤翔区委常委冯超,宝鸡市作协副主席白立,凤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华、区政府副区长李红召、区政协副主席王红玲,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及区文联部分领导受邀出席活动。
a1.jpg
  活动中,与会领导先后为研究室揭牌,并向鲁旭、杨舟平、李耀武、杨武站、周龙岗等受聘专家学者现场颁发聘书。文学研究室负责人田红梅进行表态发言。
a2.jpg
  冯超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积极履行参政职责,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率先成立医学、书画、参政议政三个研究室,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有力促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这次文学研究室的成立,是凤翔区民主党派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和探索,将是全区经济社会在“三个年”工作契机下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今后的工作中文学研究室要紧紧围绕全区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创作更多文学精品,为凤翔文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a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科普进校园 点亮科技梦——九三学..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