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宝鸡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3-07-31 17:4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55次 评论:0
  7月3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宝鸡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主持。社市委常委,各支社主委,各专委会主任,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青工委主任和机关全体干部近30人参会。
  中共宝鸡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三个年”活动推进“十项重点任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会议站位高、谋划准、方向明、措施实,为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重点、注入了动力。动员全市上下奋力追赶、敢于超越,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深入实施“一四五十”战略,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宝鸡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锚定目标、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干实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智力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围绕乡村振兴和科技特色,打造特色鲜明的社会服务品牌。凝聚思想共识、勇担时代使命,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a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凝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