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7-21 17:3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17次 评论:0
  7月2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宝鸡市行政中心召开。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主持会议。
d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高岭的讲话精神。
  郭红全对《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做以说明,并就当前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车爽强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思想引领,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履职本领、夯实思想根基,推进九三学社自身建设高质量发展。
  车爽指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基层组织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一体推进,务求实效。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谋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融入日常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明确责任,率先垂范;坚持广泛宣传,扩大影响;坚持全员参与,创新形式;坚持学思践悟,讲求实效;坚持监督检查,以学促改;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社市委常委、各支社主委、各专委会主任、社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社市委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传达学习中..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七届八..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