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七届八次常委会议
2023-07-21 17:3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073次 评论:0
  7月2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七届八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主持。
c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高岭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主要职责。
  车爽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九三学社以党为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常委要发挥好头雁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凝心..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