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3-07-21 17:3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19次 评论:0
  7月2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主持会议。
b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主要篇目,以及《正确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四个向度》《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四重要求》等理论文章。
  车爽强调,《习近平著作选读》是我们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书籍,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更要率先垂范,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同时,要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当表率,以领学领讲为抓手,带头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为广大社员作示范、立标杆,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七届八..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