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敬老于心 服务于行——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专家义诊走进福乐老年公寓
2023-06-16 17:1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26次 评论:0
  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6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联合陕西省宝鸡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走进渭滨区福乐老年公寓开展爱心义诊,为老人们送去优质的医疗服务。陕西省宝鸡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宝鸡市政协原副主席王虎贤,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参加活动。
b1.jpg

b2.jpg
  社市委精心组织了心内科、泌尿外科、颈腰专科、皮肤科等各科室医疗专家,他们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病情,对大家的提问耐心解答,并提出诊疗建议和生活健康指导。当天上午,专家们为100多位老人查体、测量血压、康复锻炼指导,受到老人们的一直好评。
b3.jpg

b4.jpg
  福乐老年公寓院长郭加强介绍,老年公寓目前有200多名老人,这次义诊太及时了,他们会根据老人的健康状况提供不同的日常照料服务。
b5.jpg

b6.jpg
  此次活动切实将健康服务送到老年人身边,进一步提高老人们对健康和疾病的认识,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关注,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村企联建谋发展 凝心聚力促振兴—.. 下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来宝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