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来宝开展“陕西省中小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情况”专题调研
2023-05-26 16:4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28次 评论:0
  5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曹增武,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秘书长李胜利带队一行7人来宝开展“陕西省中小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情况”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宝鸡市教育学院院长赵德福,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陪同调研。
a1.jpg

a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扶风县杏林初中、赵家小学、扶风县第二幼儿园、扶风县职教中心、扶风高中、渭滨区石鼓小学、清姜路中学、长岭中学实地调研。扶风县、渭滨区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情况,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召开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学生健康素养、体育教学和学生体育锻炼状况、体育锻炼对学生健康的影响、特色体育活动等,旨在摸清中小学生健康状况和体育锻炼状况的基础上,分析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加强中小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和体育工作、推进体教融合、提高中小学生健康素养提出意见建议。
a3.jpg

a4.jpg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高岭对此次调研高度重视,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此次围绕中小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贯彻中共二十大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聚焦中小学生体质健康问题,深入实际、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把问题找准、把情况摸透,针对调研所发现的问题,提出务实有效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进一步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为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a5.jpg

a6.jpg

a7.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敬老于心 服务于行——九三学社宝..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