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村企联建谋发展 凝心聚力促振兴——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在凤县黄牛铺镇开展“村企互联共建 聚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3-06-21 17:1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8次 评论:0
  6月2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村企共建项目“凤县黄牛铺东河桥青野牧星人麓营地”启动,该项目的启动成为了有志青年创业就业的示范基地。宝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120个会员企业近200人参加活动。在露营基地举办了创业就业实践讲座,开展了端午节联谊会,体验了快乐的露营生活。
e1.jpg
  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组织实施“村企互联共建 聚力乡村振兴”行动,建立村企结对共建机制,通过党建引领、乡村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参与,整合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资源,搭平台、聚资源、强产业,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非公领域智慧和力量。
e2.jpg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充分发挥社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助力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自结对以来,扎实开展走访调研,细致摸底分析,进一步推进村企互联互动、融合共进,架起了村企共建“连心桥”。通过“以企带村、以村促企、村企互动”,努力打造村企融合、共建共赢的乡村振兴标杆,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e3.jpg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宝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晓应带队出席;凤县县委常委、凤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史晓辉,黄牛铺镇党委书记马杰出席活动。
e4.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宝鸡市统战系统第211次双月座谈会.. 下一篇:敬老于心 服务于行——九三学社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