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看望慰问社员
2023-08-10 16:3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52次 评论:0
  7月7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带领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办公室主任张灵芝,前往社农林支社主委聂宝柱家看望慰问。知悉聂宝柱主委一直在家休养,车爽主委表示了亲切慰问和关怀,详细询问了治疗方案和康复措施,推荐了治疗医院,希望聂宝柱主委早日恢复健康如初,继续为社的事业贡献力量。
  在持续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中,社市委始终把人文关怀作为推进社市委与基层组织紧密联系和情感凝聚的重要方式,坚持深入基层,激励新社员,关心老社员,凝聚九三共识,彰显大爱情怀,带动更多的社员加油奋进,主动作为,“一起谋事业”“一起干事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履职工作中去,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更大贡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来宝开展“..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