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2-04-08 16:1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871次 评论:0
  4月8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在行政中心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社市委主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车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主持会议,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市委专委会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1.jpg

  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红全,在会议上传达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和社省委主委郝跃分别在各级“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社市委办公室干部张莹就《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2.jpg

3.jpg

4.jpg

  车爽主委指出,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也将进行换届。在此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社的各基层组织要按照社市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和安排,与我社的思想政治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自身建设工作相融合,认真组织实施,分阶段重点推进,做到互融互促,同向发力,同步推进,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高标杆抓好检视问题,高要求抓好总结研判,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全年工作始终。
  车爽主委强调,一、以政治能力为根,把稳思想方向之舵。突出政治性,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传承性,做好教育引导;突出针对性,凝聚思想共识;突出实效性,坚持率先垂范。坚持知行合一,统筹把握学习与实践两个基本环节,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学用相长、务求实效。二、以调研能力为基,破解群众“急难愁盼”。要把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与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政治交接和服务工作大局“两促进、两提高”,把广大社员的智力优势转化为现实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在助推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有所建树、有所作为。三、以自身能力为本,不负党和人民之望。要主动争取各级中共党委的指导和帮助,充分调动社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利用各种形式开展线上和线下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覆盖面。通过网站、社讯、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渠道,集中报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学习感悟、履职实践等,积极正面发声,为中共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5.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专题学习宝鸡市..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