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专题学习宝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4-09 16:2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201次 评论:0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宝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市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前,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即召开常委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期间,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按照社市委要求,积极收听、收看会议报道,认真领会会议精神。4月9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宝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宝鸡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市委专委会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社市委主委车爽主持会议。

1.jpg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这是宝鸡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工作报告紧扣宝鸡实际,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贯穿了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和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回首来路,遍地芬芳。五年砥砺奋进,不但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而且经济发展得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果,改革活力、创新动力、开放潜力加速释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为今后五年我们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展望未来,前程似锦。未来五年是至关重要的五年,将奠定实现2035年奋斗目标的基础,决定宝鸡城市的规模、品味和地位。全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一四五十”战略。大家坚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斗志,干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精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只争朝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描绘宝鸡高质量发展的壮美新画卷。党代会充分总结了过去几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更科学规划了我市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制定了切合我市实际的工作举措,为做好今后工作做出的科学部署。大家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和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22.jpg

  车爽强调,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和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开展社务工作的过程作为学习贯彻宝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过程,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正确把握、深刻理解报告中的新论述、新观念、新任务、新要求、新措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要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结合报告要义,融会贯通,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开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质量,确保社务工作扎实推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自身建设,切实提高社员的政治素质,强化机关服务意识,严格规范工作纪律,建设清正廉洁的九三学社组织队伍,为宝鸡市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的力量、贡献更多的聪明才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赞!这些提案受表彰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矢志不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