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04-08 15:5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639次 评论:0
  4月8日,九三学社宝鸡市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社市委主委车爽主持,全体委员、不是委员的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干部参加。

1.jpg

  车爽主委传达领学了杨广亭在宝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工作报告紧扣宝鸡实际,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贯穿了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和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报告充分总结了过去几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更科学规划了我市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制定了切合我市实际的工作举措,为做好今后工作做出的科学部署。车爽主委要求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和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正确把握、深刻理解报告精髓,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2.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党建》刊文《巩固发展大团结携手共画“同心圆”——党的十九大以来统一战线工作综述》。
  会议选举产生了宝鸡市出席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宝鸡市委员人选。

3.jpg

  社市委主委车爽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一如既往地维护“核心”、保持“同心”、不忘“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成效,在我市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书记刘荣贤走访九三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