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党组书记刘荣贤走访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
2022-04-06 17:1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712次 评论:0
  4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刘荣贤到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并亲切座谈交流。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朱小强陪同走访。

1.jpg

  刘荣贤书记详细了解了九三学社市委会机关建设情况和干部基本情况,社市委主委车爽介绍了九三学社中央领导来宝视察调研的情况、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构成情况、社市委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做出的成绩等,在听取了介绍后,刘荣贤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2.jpg

  刘荣贤书记在与机关全体干部座谈中指出,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参政履职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仍然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密不可分,今后大家要继续拧成一股绳,加油往前干,画好最大“同心圆”。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搭建好协商平台、营造民主氛围,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九三学社继续围绕宝鸡改革发展大局,多建真言、多献实策,齐心协力、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干部参加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