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干部参加社省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22-03-14 17:0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593次 评论:0
  3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全国政协委员、社省委主委郝跃,全国人大代表、社省委副主委高岭分别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社省委一级巡视员、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在机关会议室主持报告会。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视频会议。
  郝跃主委指出,今年的两会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新时代十年新跨越、展望开创未来新局面,意义非凡。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要论断,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郝跃主委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开展多样化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系统开展“五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巩固拓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加强宣传引领,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设专栏,及时宣传报道各级社组织开展学习情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务求实效。各级社组织要把两会精神自觉贯彻到全年社务工作各领域、履职实践各环节中,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彰显民主党派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要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关注和吸收两会代表委员们的建议建言,开展前瞻性研究、规律性思考,着力抓好重点调研,争取提出更有远见、更有深度、更有价值的建言议政成果。要注重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整合力量,提质增效;注重发挥信息作用,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社情民意。要深化社会服务工作,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推动“九地合作”提升质量。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三要凝心聚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努力探索改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机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以换届工作为契机,自觉践行“四新”“三好”,大力加强领导班子、代表人士和优秀干部队伍、基层组织和机关建设。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社内监督工作,坚决推进制度执行落实,为更好加强自身建设及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要迎难而上,主动担当,扎实工作,圆满完成社省委2022年的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赵力强副主委强调,全省各级社组织及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落实,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抓好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九三力量。

1.jpg

2.jpg

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书记刘荣贤走访九三学..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监督..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