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02-25 15:5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955次 评论:0
  2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行政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1.jpg

  社市委主委车爽、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副主委李献军分别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章程》、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广大社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务实重行,履职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章程》是社内法规,集中体现了九三学社性质、宗旨和主张,规定了社内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社必须遵循的总规则。广大社员要将深入学习社章作为一项长期的学习任务,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传承弘扬社组织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将社章的精神内涵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团结奋斗,书写新时代九三学社的新荣光。
  社市委主委车爽强调,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已经确立,大家在集体学习常态化的同时更要注重自学。继续认真系统地学习中共党史、统战理论、统战条例、社章社史和业务知识,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个人文化底蕴,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常委要带头讲好九三学社故事,传播九三学社声音,做好九三学社的形象代言人。

2.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 中共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