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 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2-02-17 15:45: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782次 评论:0
  2月16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是我市在高质量发展爬坡过坎、创新突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社市委主委车爽强调,要切实将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工作实绩上来。明确目标定位,主动作为,科学谋划,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智力优势,建诤言、献良策,努力推动我市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引导广大社员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为我市全力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领导班子理..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领导新春走访九三学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