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2-02-25 15:5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970次 评论:0
1.jpg

  2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暨机关干部联系支社工作办法及名单》《九三学社宝鸡市第七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机构设置和组成人员名单》。

2.jpg

  社市委主委车爽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提高政治能力。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参政履职不懈怠。参政议政是党派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努力做参政议政的行家里手,不断学习提高撰写提案、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带领社员集中智慧,发挥优势,敢于直言。要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社务工作中,各位常委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经常关心过问所联系的支社和专委会的各项工作,主动参与,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进一步集中九三学社资源、打造九三学社品牌,突出九三学社特色。三要勇担重任讲奉献。各位常委要勇担使命,甘于奉献,既要干好本职工作,也要挤时间、拿出精力来做社务工作,做好统筹谋划,做到双职奉献,为各项工作长足发展提供智慧和方案;要以身作则,讲团结、讲正气、识大体、顾大局,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推动社务工作创新发展;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新气象投身社的各项工作,展示新的形象和作为。

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快来围观!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召开领导班子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