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统战部领导新春走访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
2022-02-08 15:2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5078次 评论:0
  2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来到九三学社宝鸡市委机关走访慰问九三学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1.jpg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高宏真与大家亲切交谈,共话新年发展。他表示,九三学社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进入角色很快,思考的问题很多。希望大家迅速进入新一年的工作状态,新起点要有新面貌、新思路,要不断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作用,聚焦中心任务,聚力实践创新,带领全市社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做好社会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在新时代履行新任务、新使命,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2.jpg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感谢统战部多年来对九三学社宝鸡市委的关心,表示2022年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凝聚人心,继续发挥优势,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孟树明陪同走访。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传达学习 中共宝.. 下一篇:岁寒情暖迎新春 组织慰问送祝福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