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金台区第二支社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023-08-25 11:2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87次 评论:0
  8月19日至20日,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金台区第二支社赴六盘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30多名社员重走长征路,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感悟长征精神。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主持活动。
  在六盘山,全体社员徒步体验了2.5公里红军小道,感悟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伟大长征精神;用一首首革命歌曲唱响了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出了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参观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了长征历史,了解了红二十五军、中央红军、西征红军、红二方面军经过六盘山区的战斗历程。活动中,社员们用脚步丈量红军历程,用心感悟长征精神,切实感受了当年红军长途跋涉的艰难困苦。
640.jpg
  参观结束后,支社立即组织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 四化建设”“四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
640-1.jpg
  严晓霞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思想共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学思践悟,提高理论素养。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立足行业特点,强化调查研究,关切“民之所盼”,深入实际了解真情,深入群众了解民情,充分运用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行职能的有效手段,及时发掘社会信息,准确把握阶层脉搏,全面汇集各界意见。三要创新活动载体,广泛积极参与。采取线上线下生动鲜活、社员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方法,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参与度,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与庆祝陕西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活动、与“三个年”建设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积极和其他支社联动走访,创新主题教育形式和载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640-2.jpg
  活动使社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坚决筑牢思想基础,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用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640-3.jpg

640-4.jpg

640-5.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对标要求强举措 凝心聚势创佳绩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热力中心支社召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