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热力中心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3-08-30 11:2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39次 评论:0
  8月24日,九三学社宝鸡市热力中心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刘建国主持。
c640.jpg
  与会社员集体学习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四化建设”“四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3年-2025年)的通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开展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讲座。
  会议对支社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大家讨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表示下半年要在参政议政上下功夫,在组织活动上花心思。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时刻牢记社员身份,加强学习,双职奉献,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宝钛集团支社召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