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对标要求强举措 凝心聚势创佳绩
2023-08-22 17:5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61次 评论:0
  8月18日,九三学社宝鸡市设计院支社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社市委常委、设计院支社主委王旭东主持。
64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四化建设”“四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3年-2025年)》《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九三学社宝鸡市委2023年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梳理回顾了支社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上半年支社在社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社员齐用心、聚众智、共尽力推动支社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社情民意调研撰写、队伍建设“探‘苗’引才”、红色教育“守心蓄能”等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共进,支社凝聚力、执行力显著增强,为做好下半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社市委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照“两个方案”要求,扎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社史学习滋养、榜样典型示范协同发力,严格落实“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二是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扎实细致开展调研,认真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有力有效解决身边难题,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三是持续擦亮支社组织建设和服务职能品牌底色,多方吸引集聚优秀人才、新鲜血液,以“四化建设”“四力提升”为抓手切实增强“五种能力”,展现新风采,实现新作为;四是继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牢记优良传统”学习实践活动,深刻领悟革命先烈真挚情怀、始终铭记先辈先贤为民宗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干好本职工作,为服务宝鸡“一四五十”战略实施、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炎炎夏日送清凉 高温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