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机关支社开展2019机关支社年终总结暨2020迎新年书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0-01-17 17:2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77次 评论:0

  1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宝鸡机关支社在行政中心2号楼开展了2019机关支社年终总结暨2020迎新年书春联送祝福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原主委王虎贤,市政协原副主席、社市委原主委、创始人傅国城,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出席活动。



  支社主委郭红全总结了支社2019年工作。82岁高龄的傅国城主委谦虚地表示他是以一个普通社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希望年富力强、朝气蓬勃的年轻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机关支社邀请了书画家社员赵会良、李晓清、李骅、张宝平参加活动,社市委办公室主任郭红全也挥笔泼墨积极参与,与支社10余位社员们欢聚一堂,以书写春联的方式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向社员们和2号楼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及工勤人员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春意浓浓,墨香四溢,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书法家们饱蘸浓墨,挥毫泼洒,龙飞凤舞时如雷电闪烁,浑厚凝聚处似大雨滂沱,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书写了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书画家们现场创作的鼠年福字,可爱诙谐,灵动有趣,深受欢迎。



  社员们纷纷表示,手写春联逐字逐句千锤百炼、反复推敲,从折纸、创作到书写都及其讲究技巧,既体现了中华文字的独特魅力,溢出的墨香也传递着浓浓的民俗气息。挥毫书写春联,图的就是个年味儿,比起那些印制的春联,这些现写的、带有墨香的春联让人倍感亲切温馨,体现出了社组织实实在在的温暖和真真切切的祝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开展迎新春.. 下一篇:九三学社金台支社就法律服务工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