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0-01-17 17:3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65次 评论:0

  1月14日,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金台区税务局联合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慰问活动,活动由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带队,邀请宋志贤、张宝文、赵亚明、范宗科、郭生金等书法家和九三学社社员李骅、黄志国、郑旭宏等到硖石镇七家沟小学、李家河村、林家村义写春联,为群众送去新年祝福。



      在七家沟小学,书法家张宝文给孩子们教授音乐及绘制鼠年漫画,并为在校的16个孩子每人绘制了一幅精美的鼠福图。九三学社和区税务局为在校的5名老师送上了春节慰问品,表达了对老师节日的祝福。



      在李家河、林家村的慰问活动中,书法家们笔蘸激情、挥毫泼墨,共为群众题写200余幅洋溢着浓浓年味的作品,前来领取春联的村民,互相谈论着各副春联的寓意,爱不释手。除了精美的春联,书画家们还为居民送去寓意美好、风格独特的鼠福图。



      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指出:在新春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和金台区税务局走进学校、走进农村、走进群众生活,将祝福传递到千家万户,将温暖送到群众手中,不仅营造了新年的喜庆氛围,更传播了书法的文化魅力。九三学社宝鸡金台支社将以努力提高社会服务工作实效为目标,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服务活动。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渭滨综合支社 开展结..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机关支社开展2019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