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金台支社就法律服务工作开展调研
2020-01-07 16:3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91次 评论:0

  12月31日,九三学社金台支社对金台区法律服务工作开展调研工作,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主持本次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陕西宝吉律师事务所、金台区法律援助中心、金台区司法局148法律服务所、金河镇司法所等点位,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金台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在区司法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司法局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炎城律师事务所、睿普律师事务所、宝吉律师事务所等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区司法局领导详细介绍了我区法律顾问、司法调解、公证、律师管理、基层法律服务等工作情况。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介绍了参与全区法律服务工作具体情况,提出遵循市场规律开展法律服务,并根据当前公民依法维权意识不断增强,业务量逐年增加等形势,提出机构人员经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严晓霞充分肯定了区司法局、各律师事务所在全区法律服务工作的突出成绩,她指出,面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糸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形势,法律服务要积极融入国家治理大局,做好基层法律服务保障工作,充实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人员力量、加强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场所建设,围绕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免费提供法律法规查询、法律问题解答、法律事务解析等法律咨询服务。并表示把本次调研成果转化为调研报告,并通过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全区法律服务工作深入开展。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机关支社开展2019机.. 下一篇:继往开来,继续前进 ——九三学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