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继往开来,继续前进 ——九三学社宝鸡设计院支社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0-01-06 16:20: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88次 评论:0

  1月3日,九三学社宝鸡设计院支社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支社副主委何山峰对2019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支社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定期组织学习,认真把握好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和各项目标任务,将学习教育不断推向高潮。并结合工作实际,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社员赴韩城市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前辈,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活动,还对渭滨区互联网产业园创业孵化基地、智慧宝鸡运营指挥中心等几个互联网大数据应用亮点单位进行了考察调研。支社认真组织社员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向社市委报送提案17篇,10篇被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立案。2019年发展了一名新社员,另有两名符合条件的入社积极分子正在考察中。社员王中昱的作品“金凤凰”荣获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LOGO标识设计征集一等奖,被宝鸡市文化艺术中心采用,为社组织增光添彩。支社副主委龚卫东宣读了2019年支社经费使用情况及账目明细。



  支社主委王旭东部署了2020年工作。一是要继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将教育活动常态化,继续有效促进支社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要搞好学习调研活动,通过考察参观、座谈交流等活动继续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三是加强与周边地区兄弟单位的交流,拓展社员活动视野,有效收集、积累、汇总各项工作经验,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而持续投入工作热情。



  最后,社员徐东妹把亲手绘制的生肖鼠作为新年礼物赠送给社内的4位退休社员,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与会社员交流了2019年的工作和学习体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大家表示将继续团结一致,携手前进,为支社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金台支社就法律服务工作..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高新区综合支社 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