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渭滨支社开展“看石鼓,领春联”公益爱心活动
2019-02-01 16:2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47次 评论:0

  1月27日,九三学社渭滨支社联合宝鸡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在石鼓阁举办了“看石鼓,领春联”公益爱心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书写春联义赠现场,年味浓浓,喜庆欢乐,更是墨香十足,吸引了众多游客和群众参与。大家兴致勃勃的观看书法家们写春联,一副副苍劲有力、洋溢着新春祝福的春联,在各位艺术家饱蘸热情的笔端精彩呈现;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语,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充分表达了感恩祖国、热爱家乡、喜迎佳节的美好愿望。一位拿到春联的市民说,在市场买的春联没有现场写的好,自己选中满意的词句写的春联有韵味,有节日的气氛,更加喜庆吉祥!



  九三学社渭滨支社主委刘晓应介绍说,九三学社渭滨支社联合宝鸡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在27日至29日,连续三天在宝鸡市众鑫超市三个店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广大市民可以在超市免费领取书法名家书写的别致春联,把九三学社的爱心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也祝福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义送春联暖人心 军民欢喜过大年 下一篇:九三学社金台支社开展送春联进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