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金台支社开展送春联进农村活动、春节前慰问社员活动
2019-02-01 16:08: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90次 评论:0

  1月27日,由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带队,邀请书画家张宝文、赵亚明、任爱国、李骅、黄志国等到金河镇周家庄村和西府老街写春联,为群众送去新年祝福。



  书写春联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家们笔蘸激情、挥毫泼墨,共为群众题写200余幅洋溢着浓浓年味的作品,不仅传递了对新年的祝福,营造了新年的喜庆氛围,更传播了书法的文化魅力。



  严晓霞主委说,“在新春来临之际,九三学社金台支社推陈出新,拓宽社会服务渠道,走进农村、走进群众生活,将祝福传递到千家万户,将九三学社社会服务活动落到实处,体现了九三人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同时让书法这门艺术融入寻常百姓家”。



  九三学社金台支社将以努力提高社会服务工作实效为目标,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服务活动。
  1月28日,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带领支社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部分老社员和困难社员。
  在金台区人大原副主任、原九三学社金台支社主委王芳兰家里,严晓霞表示,多年以来,老领导、老社员时刻关心着支社发展情况,深度参与支社组织的各项活动,她代表支社领导班子向她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家人致以节日问候。



  在老社员祁文春家里,严晓霞表示,金台支社的同志们时刻牵挂着老社员们,祝她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在刚刚去逝的老社员徐翠云家里,支社领导班子表达了深切的哀思,慰问了她的老伴和家人,并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当天,还慰问了支社原副主委杨光伟,老社员张太平、刘忠杰等同志。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滨支社开展“看石鼓,.. 下一篇:九三学社陈仓综合支社春节前夕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