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义送春联暖人心 军民欢喜过大年
2019-02-03 10:51: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73次 评论:0

  连日来,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一行人,应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人武部邀请,进机关走村组,为军民义写春联,以实际行动践行军民“一家亲”,“扶贫先扶志,文化助脱贫”,把吉祥如意的新春祝福和对军民的拳拳深情送到一线干部和群众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润军,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玮,人武部部长李剑及县委办、组织部、人武部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书法家马亚洲、高甫、谭富强、宁怀玉、付亚岐等7人,到县人武部机关、横水镇东白村、糜杆桥镇西关村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扶贫政策暖人心,安居乐业赋新篇”、“军民团结一家亲,共建和谐新凤翔”等600多福春联,服务干部群众500多人。糜杆桥镇西关村村民高兴的说,往年他们都要到镇上花钱购买春联,今年九三学社的书法家到村上开展活动,既省钱又省事。





  今年来,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坚持把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村民之中,把开展“同心脱贫”工作作为重点社务活动来谋划,在春节来临之前,与有关单位进一步增进工作联系,不仅活跃了节日文化氛围,更鼓舞了贫困群众实干精神,赢得广大干部群众赞许。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陈仓综合支社召开迎新春..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滨支社开展“看石鼓,..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