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陈仓综合支社春节前夕慰问高龄社员
2019-01-31 15:5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71次 评论:0

  1月29日,九三学社陈仓综合支社主委宋卫林带队,副主委闫英、张林权,新社员焦磊参与,走访慰问了支社80岁以上的四位社员曹周武、田宝岐、梁树民和徐国良,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送去社员们的问候和祝福。





  新社员焦磊主动购买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大家前往老社员的家中,看望老社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宋卫林主委向老社员们汇报了支社2018年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征求老社员对支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也感谢老社员们为九三学社做出的贡献,希望老社员们能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幸福地安享晚年。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金台支社开展送春联进农.. 下一篇:九三学社机关支社开展2019年“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