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勇毅担当 积极作为——吴炜被评为“疫情防控优秀医务工作者”
2022-07-29 13:1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6214次 评论:0
  凌晨两点,滴铃铃铃...... 九三学社宝鸡市秦川支社主委、渭滨区姜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吴炜又一次被深夜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
  “您好,我是区卫计局,明早全员采核酸,4:30出发。”
  “您好,我是姜谭街道办事处,明早全员采核酸,请您安排医护人员凌晨5:30出发。”
  “您好,我是姜谭联中…….
  “您好,我是渭滨工业园……”
  “您好,我是金陵幼儿园……”
  “好的,明白。我们的核酸检测队30分钟内到达。”
  一阵陈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原本宁静的夜晚。2022年3月7日晚,接到紧急指令,3:30分,吴炜亲自带领24名医护人员前往封控区核酸采样,从3月8日至25日,每天凌晨接令奔赴现场,就成了吴炜的日常工作。
  姜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在吴炜的安排部署下,既保证了辖区居民的基本医疗服务,又圆满完成了姜谭社区每日的全员核酸采样工作,以及消防队、看守所、高速公路、养老院等特殊单位的上门采样。大家加班加点、密切协作,在街道办及广大群众的支持配合下,高效有序地完成了多轮核酸筛查工作,汇聚起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疫情期间,姜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采样队已派出新冠核酸采样人员1600余人次,累计完成核酸采样90000余人次,并协助渭滨区方舱实验室打包新冠核酸采样标本管近60000余管。
  作为一名基层医院的管理者,吴炜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展现出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吴炜作为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总指挥,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第一位,带领全院医务人员发扬严实作风,明确责任目标,深挖细查风险隐患,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致、做扎实。指挥部署医院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全力投入到保障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如期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了巨大贡献。
  九三学社宝鸡市秦川支社主委、渭滨区姜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吴炜受到渭滨区姜谭路街道党工委、渭滨区姜谭路街道办事处的联合表彰,被评为“疫情防控优秀医务工作者”。

1.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李小强荣获宝鸡市技术能手 下一篇:赋能于师 润德于心—九三学社社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