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赋能于师 润德于心—九三学社社员、宝鸡吉的堡英语培训学校校长侯青为高新区幼小学校教师开展公益培训
2022-09-14 17:3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4147次 评论:0
  育人者先育己,是为智;正人者先正己,是为德;智德兼备者,方为师。8月28日,受高新区马营镇教育组邀请,九三学社社员、宝鸡吉的堡英语培训学校创始人兼校长侯青为辖区内的幼儿教师及小学教师共50余人,进行了关于教练型教师能力的专题培训,为新学期开学“备好课”、开好头。

1.jpg

2.jpg

  侯青校长从“教师们难以欣赏学生”的深层原因入手,将大家代入做教练型教师的深入思考,将自己对于当代教育功能的理解和实例向大家娓娓道来,在教师们了解了教练型教师的特点之后,侯青介绍了成为一名教练型教师的必备能力和状态,并且手把手传授了4P特征评测工具的具体运用,帮助教师对孩子进行有效的正向激励和正确的批评,助力学生打开内在智慧、唤醒自我生命力,达到事半功倍的教学效果。侯青校长带来的满满的干货,让培训会变得生动有趣,不但启发了教师们对教学事业精益求精的追求和永葆向上的动力,也为教师们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提供了科学的理论依据和经验借鉴,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肯定和称赞。

3.jpg

4.jpg

  侯青时刻不忘自己九三学社社员的身份,在回报社会,服务大众中身体力行,积极践行初心使命。近年来,先后10余次在宝鸡市教育大讲堂、宝鸡市电视台、宝鸡文理学院、太白教育大讲堂等单位进行公益专题培训,传授教育教学理念,对教师、家长更新升级教育“内核”,重塑家庭教育文化、构建和谐家庭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引领,贡献了九三学社社员的才智。她表示,将继续以爱为舟,在教育教学和管理培训的海洋里,用新知识掀起教育创新的浪花,搭载着教师和学生,共同奏响前进的欢歌!

5.jpg

6.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勇毅担当 积极作为——吴炜被评为.. 下一篇:巩固发展大团结 携手共画“同心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