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小强荣获宝鸡市技术能手
2022-04-25 12:2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7467次 评论:0
    在2021年宝鸡市技术能手评选中,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清姜支社主委李小强被中共宝鸡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宝鸡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李小强从事职业教育工作23年,是教育厅认定的“双师型”教师(双师型教师是指有比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比较高的操作技能),长期从事机电专业理论和实践一体化教学工作,由于理论和实践教学经验丰富,被聘为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专家,多次被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团中央“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等聘为专家。多年来,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省、市技能大赛并获奖。

1.jpg

2.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社员张景锋被宝鸡市卫健.. 下一篇:勇毅担当 积极作为——吴炜被评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