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钛集团支社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迎春座谈会
2018-02-03 12:1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45797次 评论:0

  2018年2月2日,九三学社宝钛集团支社在宝钛集团医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迎春座谈会。大会由主委归文艺主持,会议按照社市委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车爽主委在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不忘初心认真履职同心通行服务发展 努力为加快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做出新的贡献》的工作报告,宣读了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及常务委员会名单和九三学社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同时介绍了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九三学社中央十一大盛况,宣读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名单和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名单,详细介绍了社中央武维华主席、社省委郝跃主委简介,并认真学习了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支社认真组织社员学习社章社史,学习中共十八大、十九大、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社市委会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积极组织社员参加“健康扶贫 爱心捐助”活动,捐助金额5460元;同时加强组织建设,发展新社员1名;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反映社情民意,对集团公司薪酬制度改革展开大讨论。
  回顾过去一年来工作,社员们对2018年充满期待,畅所欲言,表示在支社的领导下,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开展双职奉献,积极参加社内活动;关注民生,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深入调查,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希望支社以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考察调研活动。(归文艺)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秦川支社召开年终总结座谈会 下一篇:金台支社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