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十九大报告精神 送健康送文化上街下村
2017-10-27 15:4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66次 评论:0

  2017年10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大闭幕之际,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组织20多名社员,先后在凤翔县政府门前广场和横水镇玉祥村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送健康送文化活动。
  虽已深秋,但很多群众慕名来到活动现场。来自凤翔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内科、口腔科、眼科、儿科的社内专家认真细致地为群众开展义诊服务。支社还组织了6名书画家社员挥毫泼墨,引来群众驻足参与。
  面对群众的询问,社员们耐心细致地解答,把脉听诊、开方叮嘱、测量血压,让群众切实享受到贴心的医疗服务。书画家社员将自己创作的优秀作品带到现场展览,并与书画爱好者交流互动,赠送墨宝。 
  活动上午8点至12点在县政府门口举行,下午2点至5点在横水镇玉祥村开展,参与活动的群众达近千人,现场发放十九大学习资料300多份,为近400人次提供了义诊服务,免费为100多人测量血压,为群众赠送书画200多幅。活动现场准备的宣纸已不能满足群众需求,部分群众自带纸张前来索取墨宝,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广大群众欢迎。
  凤翔县政府副县长牛建强,县政协、县委统战部领导应邀出席活动。他们希望,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挥好基层社员作用,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履职奉献,为县域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医医院支社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大爱善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