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医医院支社开展义诊活动
2017-10-27 15:4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88次 评论:0

  2017年10月2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宝鸡市中医医院支社一行5人在主委王锁杏的带领下,奔赴天王中心卫生院义诊。

  一到卫生院就看见院子里一行行排队等候的群众,社员们一下车便投入到火热的义诊活动中。病人以老年人居多,病种以腰腿痛、失眠及心脏类疾病为主。支社主委、皮肤科主任王锁杏为皮肤病患者进行了中医和西医两方面的诊断和处方,为年轻女性普及了护肤防病新知识。支社副主委、颈腰科主任王喜祥现场为颈腰腿痛的群众诊断治疗,并不时讲解颈腰腿痛的成因、治疗与预防,积极发挥祖国传统医学的优势,给予病患中医手法及中药的调治。支社副主委、心内科主任王安杏针对老年人心脏及内科不适,深入浅出地讲解及耐心细致的开导赢得患者的一致好评。副主任护师宋云丽则对卫生院的护理工作进行了巡视与指导。妇科副主任汤春琼满足病人对中医中药的信赖,通过四诊辨证开出处方60余剂,并详细交代了中药及药渣的用法。

义诊共接待患者100余人次。义诊之后,卫生院王院长、刘院长带领社员参观了门诊、病房及康复中心,通过交流,大家对即将在卫生院建立的公立性医养结合机构充满了信心和憧憬。

  义诊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天王镇卫生院的热情支持。社员们均表示,要积极学习并践行十九大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本职特长,与基层医院多举办同类活动,互通有无,服务广大基层同行和患者,让人民群众享受健康美好生活。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宝钛集团支社积极参加“健康扶贫&.. 下一篇:学十九大报告精神 送健康送文化上..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