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台支社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2017-06-02 16:5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03次 评论:0

  2017年6月1日,九三学社金台支社扶贫小分队赴七家沟小学和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本次活动以“走出贫困 放飞梦想 金台九三在行动”为主题。金台医院的社员对贫困留守儿童进行了身体检查,指导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社员们向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玩具等礼物。活动结束后,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台支社主委严晓霞看望了贫困留守儿童,并向坚守偏远学校的老师表示了感谢,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用知识回报社会。
  脱贫攻坚活动开展以来,为了充分发挥九三社员的行业优势,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有序开展,金台支社成立扶贫小分队,先后在4个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政策宣传、免费义诊、技术培训、"九个一"等活动,助力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受到群众欢迎。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艺活动进军营 下一篇:“九三人”托起明天的太阳——凤..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