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人”托起明天的太阳——凤翔县综合支社走进校园书法义教活动
2017-06-02 16:53: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988次 评论:0

  2017年6月1日,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主委赵迪科、副主委冯永亮带领部分社员在糜杆桥中学举行了“九三人”托起明天的太阳——走进校园书法义教活动启动仪式。
  来自九三学社的书法名家现场教授,从中国书法历史文化沿革、毛笔的运笔、毛笔字构图等方面与学生做了深入浅出的教学,并对书写进行了现场指导。活动现场墨香飘逸,书法家与二百多名学生一同遨游“书海”,给糜杆桥中学送上了一顿丰盛的传统文化大餐。
  糜杆桥中学作为九三学社书法义教活动的启动点,随后还将在凤翔县其他学校陆续开展书法进校园活动。通过这一活动的深入开展,扩展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内涵,增强了青少年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金台支社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下一篇:发挥社员作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