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艺活动进军营
——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赴93805部队慰问联谊
2017-07-25 16:5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927次 评论:0

  2017年7月24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之际,九三学社凤翔县综合支社在凤翔县南指挥镇93805部队驻地举行军民“鱼水情”八一联谊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柳永利应邀参加活动并致辞,县人武部副部长何正强、县政协秘书长靳晓春、南指挥镇镇长李孟燕等领导出席活动。
  “难得举城作一庆,爱我人民爱我军”,《官兵有爱》、《节日快乐》、《越来越好》等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歌曲,由九三学社社员倾情演唱,《川剧变脸》、魔术《花开富贵》让人惊奇不已,精彩演讲《读书给我一双隐形的翅膀》以及《血泪仇》、《祝福》等具有西府民俗传统的秦腔唱段带给93805部队官兵一场丰盛的文化艺术享受,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丝丝凉爽。
  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杨志雄、中国美术大师马亚洲、宝鸡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高甫、凤翔籍国际美术家联合会理事杨拴魁、中国书法家协会刘鸿以及市县书画爱好者与部队官兵欢聚一堂,现场挥毫泼墨,以字传情,以画达意,为部队官兵赠送了书画作品,军民共庆“八一”建军节。
  联谊活动结束后,大家与93805部队官兵共进午餐,体验部队生活,拉近了与部队官兵的距离。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驻地官兵与“九三人”的文化交流,密切了军民情感联系,丰富了部队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九三人的风采,赢得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农林支社深入扶风县调研产业脱贫.. 下一篇:金台支社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