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如火似荼
2019-10-21 18:5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45次 评论:0

  10月20日,秋雨过后的古大散关,阳光和煦,群山叠嶂,古木葱郁,九三学社渭滨综合支社、九三学社清姜支社 、九三学社经济科技委员会在硕果摇枝的时节里,联合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敏、高新支社主委白栋受邀参加活动。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社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必须把握的四个原则、时间主线及学习的具体内容,凝聚了思想共识。随后,渭滨综合支社主委刘晓应谈了他对“不忘初心”的深刻理解,赢得在座各位老师的阵阵掌声。清姜支社主委巨亮分享了她观看“初心和使命”的感悟: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大家纷纷发言,畅谈了感想和体会。社市委副主委李晓敏最后做总结发言,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并针对下阶段主题教育活动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大家学深悟透,勤于实践,干出成效。

  座谈会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褪色的人生》,以案为例,警钟长鸣,提醒大家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始终做务实清廉的践行者,做实干担当的九三人。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赴韩城革命纪.. 下一篇:“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