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赴韩城革命纪念馆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2019-10-22 18:5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1501次 评论:0

  10月19日,九三学社设计院支社组织社员赴韩城市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前辈,传承红色基因。

  社员们认真细致地参观了纪念馆,一起回顾和重温了80多年前那场伟大的战争。回望1937年,正值中华民族抵御日本帝国主义侵略、国家危亡只争朝夕之际,中国共产党领导八路军总部及各师先后从富平县、泾阳县等地出发,由韩城县黄河渡口分批东渡黄河,奔赴抗日战争最前线,打败日寇,最终夺取了民族解放的伟大胜利。

  历史虽久远,但依然发人深省,不仅是对红色革命历史的一次再洗礼,更是深刻领悟到,任何伟大胜利的取得,都离不开合作精神。

  社员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坚持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为民族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农林支社开展 “不.. 下一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