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多名社员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展”上获奖
2023-04-30 18:1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36次 评论:0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劳动节口号75周年,重温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汇聚团结奋斗、携手前进的强大合力。4月27日上午,由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主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展”在市展览馆开展。市委书记杨广亭现场观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荣贤宣布开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主持开展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宝鸡市委主委李小红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展仪式。
d1.jpg
  开展仪式上,车爽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作了精彩发言,并现场为书画展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d2.jpg
  此次书画展筹备期间,社市委高度重视,组织号召社员中的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踊跃参与,积极投稿。社员们的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清新、内涵丰富,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光辉历程,又充分展示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
d3.jpg
  经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专家评审, 61副作品获奖。我市社员获奖作品有:李晓清《纪念五一口号》荣获书法类一等奖,张永涛《录习总书记用典六则》荣获书法类二等奖,张建辉《幽谷听泉图》荣获绘画类二等奖,黄志国《山城晨曦》荣获绘画类三等奖,高甫、赵平作品荣获绘画类优秀奖。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传承五四精神,践行青春使命”..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参演宝鸡市“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