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村企互联共建 聚力乡村振兴
2023-11-27 16:07: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68次 评论:0
  11月23日,凤县黄牛铺镇东河桥村召开冰雪游发展座谈会,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宝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晓应应邀岀席。按照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村企互联共建 聚力乡村振兴”行动的统一部署,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与东河桥村结对共建,联系社员企业,助力露营地项目建设、第一届旅游推介会,青野牧星人露营地运营状态良好。通过党建引领、乡村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参与,整合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资源,搭平台、聚资源、强产业,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非公领域智慧和力量。
WechatIMG29.jpg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充分发挥社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助力高质量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自结对以来,扎实开展走访调研,细致摸底分析,进一步推进村企互联互动、融合共进,架起了村企共建“连心桥”。通过“以企带村、以村促企、村企互动”,努力打造村企融合、共建共赢的乡村振兴标杆,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WechatIMG30.jpg
  刘晓应还应邀对凤县新生代企业家协会的企业家作了报告,就青年企业家如何在创业中开发自身潜能,如何在创业中规避风险做了详细辅导。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共同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七届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