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七届九次常委会议
2023-11-27 16:06: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199次 评论:0
  11月24日,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七届九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关于成立招商工作机构的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招商分局、招商工作领导小组、招商工作专班成员名单及主要职责。审议通过了2023年拟发展社员名单。
  车爽指出,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统战部关于招商引资的工作部署上来,号召全体社员共同参与,筑巢引凤,全力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要继续优化组织发展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代表性强、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完成新时代新征程各项任务夯实人才支撑。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村企互联共建 聚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