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走访调研包抓市级重点项目
2023-11-28 15:42: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234次 评论:0
  11月28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促建设促发展工作的要求,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带领机关干部赴眉县,实地走访调研联系包抓的市级重点项目。
WechatIMG25.jpg
  在眉县广大宏远年产10万件汽车零部件生产线项目点,郭红全副主委与眉县首善镇街办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企业经营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当前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和主要诉求进行了沟通,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聚焦企业发展难点进行常态化包抓帮扶打好基础。
WechatIMG26.jpg
  随后,在眉县交通局副局长张建生的陪同下,共同前往G342姜眉路大中修工程项目点调研,该项目已于今年5月顺利完工,大家沿路查看了G342国道眉县段路面的病害处理和面层重铺工程,重点查看了温家山隧道的整修工程,就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
WechatIMG27.jpg
  今后,社市委将继续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作推进上主动与全市中心工作合拍,着力在参与全市重点工作中贡献九三智慧和九三力量。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 下一篇:品味书香润初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