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品味书香润初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九三学社社员在宝鸡市政协“全民阅读·书香宝鸡”读书心得交流展示活动中获奖
2023-12-06 15:3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3597次 评论:0
  12月4日,宝鸡市政协开展“全民阅读·书香宝鸡”读书心得交流展示活动。来自市政协各专委会、县区政协、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26支代表队50多名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分享了《长征》《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习近平在福州》《西迁西迁》等20多本经典著作的读书感悟,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书香萦绕的读书氛围。
WechatIMG21.jpg
  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常委、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金台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崔丽华、李荣展示的《红星照耀中国》荣获三等奖,凤翔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宝鸡市凤翔区综合支社主委冯永亮,九三学社社员田红梅展示的《我与地坛》荣获优秀组织奖。
WechatIMG22.jpg

WechatIMG23.jpg
Tags: 责任编辑:baoji93
】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走访调研包抓市.. 下一篇:九三学社宝鸡市委走访调研联系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